毒蚀

微博@真世界毒汪汪-京虏
The world you live in.

© 毒蚀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羊凡】对家那个老是跟我对着干的业务员(上)

CP:恶魔羊 X (见习)爱神阿黄

感谢我的美女布老师 @网友布布的线上避难所 愿意给我这个设定!

12.21这位美女老师会在杭州场发这个神仙贴纸大家快去找她!

好好的一个设定被我写得这么蠢真是抱歉【猛虎落地式

废话太多分个上中下,主CP羊凡,副CP包括但不仅限于云次方,朋化食品,彩虹山楂,朋化食品,写到谁打谁的TAG

是个很沙雕的小故事,希望大家能喜欢OTZ

 

一切与真人无关。

一定确定以及肯定的OOC。

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. 

 

梁朋杰被黄子弘凡缠上已经三天了。说是缠上也不太准确,因为某种程度上算是自己请他来的。

三天前他兼职完准备回家时,在那个每天都会路过的转角看到了一个人。高高大大的长得还挺好看,就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让人可以感受到他周身都是不耐烦。不过也是,凌晨4点多了没睡醒多正常啊。如果不是在这样的凌晨,这样荒无人烟的街头,穿着一身摇粒绒睡衣蹲在一个浮夸的小推车旁边的话。

梁朋杰看着那个闪着粉色暧昧光线的小推车,上面用粉色灯泡拼了一个大大的被箭射穿的的爱心,在两边还各拼了四个大字。

恋爱祈愿,心诚则灵

 走微博,搜文名

垃圾写手也想要点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——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536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